博客來精選推薦閱讀綜合測驗滿分全壘打-試題本+詳解本 台中水晶店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閱讀綜合測驗滿分全壘打-試題本+詳解本





閱讀綜合測驗滿分全壘打-試題本+詳解本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努力努力~~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

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!!

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

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,

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

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

我就又有鬥志了!!!

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

閱讀綜合測驗滿分全壘打-試題本+詳解本

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~

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!

一起加油吧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閱讀綜合測驗滿分全壘打-試題本+詳解本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外交四等(外交行政人員-資訊組)套書(不含國際關係與國際現勢、資訊安全)(贈題庫網帳號、雲端課程)







入出國及移民法規(含概要)[移民行政特考]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賴世雄教授針對大學學測、指考綜合閱讀測驗精準解析!


學測指考四大題型:

全書共 20 個單元,每單元均包含綜合測驗、文意選填、篇章結構及閱讀測驗,共計 80 篇閱讀文章與練習題組。

百分之百仿真試題:

試題均參照歷屆學測、指考題型撰寫而成,主題包羅萬象,考點精準明確,具有極高仿真度。

通篇文章精準翻譯:

文章均附通順清晰的翻譯,協助讀者了解文意,提升整體文章理解力。

題型考點精準分析:

針對題型與考點作精闢易懂的分析,幫助讀者融會貫通,舉一反三,迎戰大考。

單字片語完全解析:

每篇文章皆附有實用單字、片語、用法及例句,讓讀者吸收重點精華,全面提升英語閱讀力!

學測、指考的英文閱讀救星—《閱讀綜合測驗滿分全壘打》必勝出擊!

考點精準,100% 超擬真全新試題!

本書涵蓋學測、指考英語考試的四大題型:綜合測驗、文意選填、篇章結構及閱讀測驗,通篇文章主題多元,考點精準明確,帶領讀者掌握重點題型,輕鬆迎戰大考!

試題本

每回均含『四大題型』,一共 20 回練習單元,共計 80 篇文章與練習題組。文章題材包羅萬象,涵蓋各類主題,考點精準、內容豐富,全方位提升讀者的英語閱讀能力。試題均參照大考中心公布的最新題型、題數而設計,提供讀者 100% 超擬真全新試題。

詳解本

每篇文章皆附有流暢翻譯全文,使英語原文內容清楚呈現。此外,也針對全數考題做詳盡易懂的解析,協助讀者掌握解題關鍵以及考試重點!並於每篇文章後附上重要單字、實用片語,讓讀者快速吸收重點精華,再附上用法與例句,加深學習印象,除了提升您的考試力,也提升您整體英語閱讀能力!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常春藤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12/2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閱讀綜合測驗滿分全壘打-試題本+詳解本





arrow
arrow

    paynenqe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