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童書推薦 瘋狂白飯實驗室



博客來童書推薦

瘋狂白飯實驗室





瘋狂白飯實驗室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常常喜歡讀各年紀的書

覺得不同年紀讀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

特別喜歡用故事口吻來講解真實歷史故事

總覺得用孩子的角度來理解故事

也是滿有趣的方式

另外我特愛在博客來買書

因為有很多種類可以選

而且博客來通常會打折哦~

博客來在這塊的書有很多種

圖畫書、兒童故事/小說、科普/百科、藝術美勞、語言學習、青少年小說...等

每一類裡面也都有很多書可以選

網購好處就是可以慢慢挑到滿意再結帳

還記得有一次碰巧逛到書展看到

瘋狂白飯實驗室

回家就立刻下訂單了

拿到後真心覺得買得很值得哈哈

推薦給也喜歡的朋友哦!你們會喜歡的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瘋狂白飯實驗室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張曼娟成語學堂Ⅰ:野蠻遊戲(新版)







科學啟蒙兒歌集 地震牛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流言追追追,有人深信、有人懷疑!

那就用科學實驗來一決勝負吧!


聽說白飯也會被人的喜怒哀樂影響?

耳朵很硬的甄斯旺,說什麼也不相信,

而他的死對頭胡麗媚當然要唱反調!

於是,班上決定來好好做一次實驗!

只是,這個實驗室讓大家都變得怪怪的……

校園生活一直是孩子最關心的事。爆笑也是孩子最關心的事。兩件孩子最關心的事碰撞在一起,產生「我們班最爆笑」系列故事。

在孩子的校園生活裡,會開始面對一些初次面臨的情緒,不同的孩子會有不同的感受,有時候甚至令他們苦惱、難開口。為孩子撰寫校園故事,需要充分瞭解孩子的心理,正經八百,說教不斷的故事,孩子肯定馬上束之高閣,不敢褻瀆,死硬的故事絕對引起不了孩子的興趣。

作者本身是老師的關係,他能清楚掌握到現在孩子所關心的心理與議題,連孩子經常使用的現代語彙也瞭若指掌。雖然在活潑爆笑的情節當中,作者總是巧妙拿捏,用孩子的語言,讓孩子在故事當中,得到省思,小朋友必定讀得大呼過癮,直呼終於有人懂他們了!

適讀年齡

全文約三萬字,每章節約兩千字,附注音。

小學一年級以上可親子共讀?小學三年級以上可自行閱讀

本書特色

1.精彩爆笑的校園故事,生動描寫校園中的每個同學。

2.故事溫馨而寓教於樂,孩子將從中學習貼心、關心。

3.全彩的插圖、注音的標註、適當的章節長度,讓孩子可以輕鬆閱讀、愛上閱讀。

小朋友大推薦

我們愛極了這本書──梅林國小五年甲班小朋友瘋狂按讚!

*歐佳芬是我最欣賞的女生,她最愛「落」英文了,雖然有時會說錯,但她一點都不擔心,這精神實在太讚了!她有一點傻大姐的樣子,所以「落」英文時常帶給人許多爆笑和歡樂,在故裡也有好多這樣的事,看一看、笑一笑,心情就好多了。~ 俞紋綾

*哇!胡麗媚真酷啊!竟然把自己家的神明媽祖婆搬到學校去,搞得全村都知道,還上新聞!雖然劇情有點誇張,不過真是好笑,我都快笑破肚皮咯!~ 林婉瑜

*甄斯旺請四位黑道叔叔去裝鬼嚇白飯,沒想到被胡麗媚撞見了,四個叔叔看到貼在玻璃窗上的胡麗媚的臉,也以為撞鬼了!胡麗媚肥肥的臉貼在玻璃上一定是糊在一起,還有厚厚的香腸嘴,難怪會那麼嚇人!人嚇人演變成鬼嚇鬼,讓我都快笑掉大牙了!~ 林峻佑

*什麼!上西天?那不就......喔!原來是上新聞台啦!胡麗媚家的媽祖婆搞失蹤,搞得全村的人都知道,還上新聞,真是鬧大了。有趣的是,當記者阿姨把麥克風交給胡麗媚時,她根本就沒有講重點,哈哈!因為記者阿姨也沒問到重點,雞同鴨講的同時,也讓同學和好多阿都上電視,真是有趣!不曉得他們何時會再「上西天」,再搞出一些不可思議的爆笑事來,敬請再期待喔!~ 王羿文

*我個人覺得甄斯旺真的很有個性,如果真的有這樣的同學應該長得很酷。不過我真擔心他會被揍,因為講話很不客氣喔──「不然你想怎樣」,如果是我聽到應該會超不高興的,不過他滿酷的!替代役哥哥也很帥,而且很聰明,如果我真的是歐佳芬的話,一定也會迷上他!他長得那麼帥會不會太過分了,要是我也像他這麼帥、這麼聰明,那就太好了!~ 黃濬樟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繪者:李偉婷
  • 出版社:三采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6/2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瘋狂白飯實驗室





台中水晶專賣店

arrow
arrow

    paynenqe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